美食与爱不可辜负。

 

2015.02.02—2015.02.08

关于做饭与那些身上的小毛病

这周算是进步了,开始从甜品小吃渐渐做一些主食硬菜,随之做饭的过程也越来越复杂。想想也觉得不可意思,想1年前我是个连碗都懒得洗的人,先如今也可以操刀掌厨了,想想觉得好笑。

做饭的过程会改变一个人,每个人身上都存在着可见不见的优点缺点,有些人自己知道,有些人还没发现,但是这一做饭就全都显露了,像是我吧,没主见以至于到个酱油,盐什么的都犹豫不定不知道放多少,以至于错过了最好的时机,还有没啥计划,开始准备食材的时候不会合理分配时间。优点也是有的,像是我比较细心,每次都是自己去挑食材,犹豫媳妇忌口,每次都会事先查看哪些食材能吃,做饭的时候会去尝试咸淡。

就这样在俩个星期这短暂的时间里我渐渐改正了我的犹豫,浮躁。不会遇到问题拿不定主意,也不会不耐烦的去跟人交流。

为自己珍视的人做饭是件两全其美的事,何乐而不为呢。

下一次还会说,我们出去吃吗?哈哈


评论
热度(17)
Top

© xuezhi Su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