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与爱不可辜负。

 

2015.01.28 -2015.02.01

关于男人做饭的一点一点心得

男人总觉得在事业上有所成就,自己的家庭就会好过就会幸福。但这只是一些自私人眼中的幸福,爱你的人不会主动跟你要漂亮衣服,要ipone6.

他们只会在你的身边默默的付出与陪伴,而你只会为你所谓的为了以后能更加“幸福”无暇顾及这个在你身边最应该去关注与爱护的人。

如果每个男人能像对待自己的老板,工作,事业一样对待自己的爱人,家人。那还会有那么多的出轨,离婚与矛盾吗?

什么才是真正的幸福?每个人应该重新反思一样了,是更多的对事业的追求还是对家人的关爱呢?

打个比喻吧,一个破了的水桶怎么往里装水它终究会漏完。所以从现在让你的家人幸福不要说以后。

男人们拿起厨具为自己爱的人做一顿可口饭菜要比你给她买n个iPhone来的实在,信不信你试试就知道了。

评论(53)
热度(517)
Top

© xuezhi Sun | Powered by LOFTER